伊犁巩乃斯河畔琐忆  连载8 -1
[ 2022-8-22 12:02:00 | By: 天山学人szr ]
 

伊犁巩乃斯河畔琐忆  连载8 -1

作者:天山学人(孙祖荣)

200281日是我军建军节,那天巩乃斯河畔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微风徐徐,朵朵白云,轻轻飘浮在蓝蓝的天空。团人武部决定邀请新源县党政领导一起举行打靶活动,共祝我军的光荣生日。81日早餐后,全体在家团领导在团武装部沈川部长的安排下,身穿迷彩服,乘车来到团基干民兵训练场,靶场设立在一座小山下面,以防流弹伤人。我们刚到靶场不久,远处驶来一个车队,是新源县党政四大班子及县人武部领导到了,团主要领导招呼我们迎了上去。新源县车队驶进靶场停稳后,十几位新源县党政领导纷纷钻出小车,在一位年轻领导的带领下,向我们走来,段政委迎上去,和新源县那位为首的年轻领导热烈握手,段政委向我们介绍了那位年轻领导,这是新源县委邓书记。我心里吃了一惊,县委书记?这么年轻。的确,那位邓书记个头不高,肤色白皙,身材略显单薄,留着分头,身穿迷彩服,太显年轻了,看上去不过三十出头。就是新源县一把手,当家人啦。真是年轻有为。我脑袋不停冒出,少年得志、后生可畏、自古英雄出少年等词句。两个单位的领导分别列队,由邓书记、和段政委分别介绍自己单位的领导,大家互相热情握手,场面非常热闹。寒暄后,段政委代表七十一团发表热情洋溢的简短致辞,对新源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!邓书记也代表新源县对我团邀请他们参加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,表示诚挚的感谢!

 
 
  • 标签:伊犁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 
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<<  < 2022 - >  >>
    1 2 3 4 5 6
    7 8 9 10 11 12 13
    14 15 16 17 18 19 20
    21 22 23 24 25 26 27
    28 29 30 31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友 情 连 接


     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